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欢迎来 时尚包包♂唯唯玉时尚精品坊♀精品内衣♀ http://shop57140242.taobao.com 逛逛,也许就有您喜欢的。小店主营多款品牌时尚包包、黛安芬原单剪标各式性感内衣,物美价廉,为您塑造完美体型喜欢的话可以来看看,小店新张,价格优惠——内衣两件起包邮,成熟系列包包全场包邮

爱情是陶醉,婚姻是憔悴

分类:我的心情 | 标签: 无奈  
2007-11-04 19:21 阅读(?)评论(0)

    单身时,什么都好,什么都无所谓,有钱了就花,没钱了就省着点,不去逛街了,手机不老换了,日子还是天天过,累了洗完就睡,无聊了就玩玩电脑,也乐得轻松自在。这是的爱情,就是一种滋补老火汤,可以润喉降火使生活多滋多彩。

    而结婚后,本来也是平平静静,可惜为什么中国千百年来根深蒂固的婆媳难处的真理就出现在我的家庭?老婆也是好老婆,老妈也是不赖的人,至少在我心里都是我最亲近的人,可就为什么我都亲近的两个人却亲近不起来,总那么多纠葛、不满,为什么总要让人做先救哪个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混球发明的选择题?做个夹心饼其实很难受,就像被千斤巨石压着胸口,你推不开你被后的大地,也推不开身上的巨石,选择有一个,那就是忍受,等到手脚支撑不起了,就让自己化为烂泥,只给大地和巨石留下血的印迹……我想很多不想结婚的人是不是都预见到这种结果,而始终不敢踏足。我想我的一线希望就是我的儿子、我老婆的宝贝、我老妈的孙子了,能让巨石立于大地,而我倚石逗儿,轻松自在……我是在做梦吧,我从来就没有那么幸运过。 重伤  流泪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20: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